{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May 2020
講起美式denim及民族古着設計,一般人會聯想起visvim,但自從一眾明星如A$AP Rocky、G-Dragon、Travis Scott的着用,屹立了日本岡山多年的傳奇品牌Kapital,亦漸為人所熟悉。而今季Kapital2020春夏在疫情下亦如常推出。與大家認識的日本認識死板的denim品牌不同,Kapital多年來無視市場的喜好,我行我素的瘋狂設計,再加上頂級日本造工,在全球市場可謂獨一無二的存在。亦都是不少設計師繆思的來源。

今季2020春夏名為「FLARE STAR」Lookbook,由攝影師Eric Kvatek拍攝,但這次是Eric Kvatek與朋友一起走到越南的峴港和會安市拍攝和取景,以越南街道風格作背景,近乎大媽式姿體動作,靚唔靚就難為正邪定分界。但對於格式化,規律化的時裝styling shot,這種亂來的風格,亦是Kapital多年來王道的地方。

好像rapper們最愛的骷髏骨與哈哈笑刺繡圖案,而背景則為越南當地,違和感極重!

至於牛仔服與Kung Fu Jacket等,相信就是今季大賣的item。

此外衝浪潛水衣與斗笠等,銷量好唔好,從來不是Kapital的考量。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