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May 2020
由熊谷隆志於2017年創立的WIND AND SEA,以美國西部的衝浪文化為基調設計出的street fashion,得到如木村拓哉、周杰倫力撐,其大logo設計亦迅速在市場引起反應。除了自家作外,WIND AND SEA與CASETiFY聯乘的手機殻,憑住CASETiFY精細的造工加上WIND AND SEA的人氣,首回推出亦火速售罄。今季換一換型像,以軍事設計及配色推出第二回聯乘手機殼,應該都搶得好快。

除了首回發售的Main Logo版本會再度推出,今次新加入的 Military Logo系列。

是次合作也是 WIND AND SEA 的 首個完整電子產品配件系列,當中少不了 AirPods 保護殼、Macbook 手拿包和手機單肩包,還支援最新款的 iPhone SE。


CASETiFY 更推出只限於實體店有售的反光鏡面 SEA Logo 及幻彩 SEA Logo 限量套裝,分別包含鏡面 SEA Logo以及幻彩 SEA Logo 的配件及服飾配搭套裝,為你的電子產品增添光彩。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Online store:http://www.casetify.com/wind-and-sea
5月15日起在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率先發售,翌日起於網站及鰂魚涌旗艦店正式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