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May 2020

對於瑞士傳統腕錶工業來說,「智能手錶」彷彿就像一種禁果,既是未來的大趨勢,同時亦是將傳統腕錶業推倒重來的開端。然而這片禁地總需要勇氣去面對,其中像TAG Heuer般,已誕生160年擁有悠久歷史的瑞士老牌,就於2015年推出首枚智能腕錶Connected Watch後,經歷5年間發展,2020年推出到第三代Connected Watch,TAG Heuer極之積極將傳統腕錶與現代智能結合!

比起坊間大家認識的Connected Watch,TAG Heuer設計的智能手錶是以機械錶盤顯示,亦是Connected Watch最具吸引力之處。而第三代Connected Watch提供五款常亮錶盤設計,包括三針版本Heuer 02自製鏤空機芯錶盤、數碼化Carrera Heuer 01錶盤、有如水晶般的液體錶盤、獨特如神經網絡般的動態錶盤Orbital及向品牌碳纖維合成物游絲內六邊形納米管結構致敬的錶盤。並按個人風格及需要自行personal adjustment。


第三代Connected Watch以45mm精鋼及鈦金屬錶殼製作,承傳了TAG Heuer的高級機械腕錶基因。而相比起之前兩代,今次特別新增了分別位於2時及4時的兩個機械按鈕,用作快速開啟應用程式、開始、暫停、重啟及重設等功能,至於由橡膠包裹的置中錶冠則提供操控常亮OLED觸控式屏幕的另一方式,方便佩戴者瀏覽資料。



Connected Watch備有「TAG Heuer Sports」應用程式,程式支援高爾夫球、跑步、踏單車、步行、健身及其他活動,佩戴者可以直接透過腕錶紀錄活動,包括活動速度、步幅、距離、心率及分段計時,資料更可與Apple健康或Strava應用程式同步。


此外,由Wear OS by Google驅動的第三代Connected Watch,更提供可支援佩戴者日常不同活動的服務,包括透過錶殼左邊的麥克風使用Google助理及Google翻譯、電郵及訊息通知、在支援的商店及國家以Google Pay付款、控制音樂、日程、天氣、地圖及從Google Play下載眾多應用程式,iOS或Android手機用戶同樣適用。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