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Jun 2020

由清永浩文於1998年創立的品牌SOPH.,可說是2000年時期Bape以外,男生們追捧另一種的日系風格品牌。而SOPH.自2002年正式改名SOPHNET.後,亦建構出虛構球隊Bristol以及運動潮流品牌F.C. Real Bristol,成為了潮流與運動服的連成一線的先驅。而在上年2019年為慶祝品牌成立20週年,品牌再以SOPH.之名重新出發,今次更與大眾化到極的GU來一次聯乘,在2020年經濟較差的環境下,可算是食正時機,良心聯乘的一次!


今回企劃命名為「1MW by SOPH.」概念是「One Mile Wear.」,意指由一天之始至終,都能感受到愉快及舒適的服裝。無論是週末及一天結束後在家休息,速遞郵件突然來到家門前需要開門簽收,或到附近便利店都適合,更可作睡衣穿著,為都市人繁忙的生活提供舒適的時尚設計。換言之,這個系列的casual wear簡約服為宗旨。

至於「1MW by SOPH.」的圖案則由東京設計師YOSHIROTTEN負責操刀,包括品牌標誌性的星形圖案,及一些pattern圖案都有着以往SOPH.的影子。

Big T-Shirt $99

Open Collar Shirt $179

Cotton Inner T-shirt $79


GU x SOPH. 的「1MW by SOPH.」服裝聯乘企劃將於 6 月 19 日於香港全線分店發售,系列將共 14 款男裝商品,想要入手的便請多加留意。

Ankle Socks $39

Shorts $179

Room Shorts $59

Boxer Brief $39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