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Jun 2020

原本於2020春季發售的Dior x Jordan Brand 聯乘系列,因為全球疫情打擊關係,由生產線到銷售都被迫停止下,Dior x Jordan系列一直只是聞樓梯響,或在social media看到明星們著用。不過隨時Dior正式踏入Pre Fall系列,品牌亦公開Dior x Jordan Brand即將發售的消息。

今次Air Jordan 1 OG Dior的高筒與低筒將一同發售。而Dior亦一改以往慣常作風,以網上登記註冊形式,以獲得購買資格。而一經選中者,可將於特定時間內到Dior店內購買,大概與現代購買限量版波鞋方式一樣。究竟售價將會如先前所提及US$2000?相信很快便會知。

至於Dior x Jordan Brand的「Air Dior」服飾系列將於7月起陸續於Dior店內上架,相信一些basic tee款亦會引起搶購潮。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