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Jun 2020

雖然時尚潮流不斷在變,但總有一些稱為「classic item」的經典,因為美觀設計,或因為背後的故事,可以超越「潮流」這時間的限制。而日本時裝店BEAMS,去過東京原宿一定會逛過潮流百貨店。長年來保持著年輕活力的眼光,亦有大量collaboration限量item,實力無容置疑。而今次BEAMS就回歸到classic之上,特意製作了「BEAMS BEST 100」這男生專屬企劃。

除了街頭street wear的部份,BEAMS其實一直有售賣男士成熟風的店鋪。而今次BEAMS就透過「BEAMS BEST 100」涵蓋了「CASUAL」、「BUSINESS」、「OUTDOOR&SPORTS」、「TRAVEL」、「with GIRLFRIEND」、「at HOME」、「for GIFT」「FORMAL」等 8 個不同主題,共選出100件經典item作推介。

今次推介的「BEAMS BEST 100」其實絕大多數都是與BEAMS的聯乘作。但BEAMS聯乘的單位大都是具質素與地位的品牌。亦頗具參考價值。


https://www.beams.co.jp/special/bb100/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