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Jul 2020
在炎熱的天氣下,雖然令各位紳士男士的襯衫造型意慾大減,但穿得好看,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尤其在疫情下,更能保持自己的精神面貌。作為男士夏天專用的恤衫,夏威夷恤由以往放假大叔著用,到現在回歸到紳士界別中的定番存在的leisure恤衫,今次Hoax就引入專門製作夏威夷恤的品牌Two Palms,正正是血統純正,來自夏威夷的出產。

成立於1989年的Two Palms,起初由家族經營的服飾店到2000年正式成立同名服裝品牌,由少少的倉庫自家印制布料少量製作,逐漸成為供應全球的夏威夷恤品牌。其中Two Palms亦與Disney、日牌Urban Research推出Aloha Shirt,可說是新世代打響名堂的夏威夷品牌。

Two Palms的特別之處是品牌堅持在Hawaii夏威夷生產製作,而售價仍保持平民,已經是極大賣點。

Two Palms Aloha Shirt 每件均用上傳統椰殼鈕扣,每個口袋都完全對齊花紋,質料上有 100% Rayon 及 100% Cotton 之分。Made in Hawaii,USA

Cotton 純綿比較挺身,容易打理;Rayon則為其中一種最傳統的夏威夷恤布料之一,手感十分柔順細滑,炎熱天氣穿着仍能保持涼爽感覺。


Two Palms Aloha Shirt HK$469

HOAX.store 購買連結:bit.ly/3e6MWTH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