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Jul 2020

原本靜下多時的人類太空夢,由Elon Musk創辦SpaceX成功開發可回收火箭,商業載人太空船等技術,到2019年尾美國正式成立US Space Forec美國太空軍,以上種種舉動亦燃起人類文明的太空熱潮。而作為美國太空老字號,NASA在上年慶祝1969年美國登月50周年,不少品牌都均與NASA聯乘合作推出一些商品之後,今年就由CASETiFY發功,以太空任務為主題,推出iPhone手機殼與一系列Apple產品配件,繼續支持美帝產品,Yeah!


今次CASETiFY採用NASA最具代表性的「Meatball」圖案,以及最近回歸的簡約「The Worm」標誌。並加入如太空人通行證、任務分配表以及經典的穿梭機設計藍圖,共推出16種以NASA啟發下的美國典型太空美學。

當中搶手相信是黑色反光鏡面手機殼和近期推出的軟膠發泡手機殼 (Puffy Case) 中。具有跌落測試認可(高達 6.2 英尺),另外亦有支援 iPhone、Apple Watch 及 MacBook 等配件。

由即日起可往CASETiFY官網優先登記,7月29日起在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率先發售,翌日起於網站及其餘實體店正式發售。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28 號舖 CASETiFY STUDiO Landmark 全新快閃店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11-12 號舖 ( 8 月 1 日起營業)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