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Mean娜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Jan 2015

情人節就快到,未有伴侶嘅Gentlemen真係要加多把勁泡返條妞,如果唔係今年又要參加啲「情侶去死去死團」就無謂啦!

不過唔同囡囡都有唔同性格,獨沽一尾嘅媾女橋段未必人人都受。俗語有云︰「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如果你一眼就望穿條女嘅底(此處嘅「底」,係指底蘊),媾都媾得順手啲,一個唔覺意,情人節分分鐘有得睇埋佢條底呀!(此處嘅「底」,真係指底底)

講咁耐,點睇穿個底?就係靠 睇 坐 姿!


1969年,《花花公子》拍咗一組女人坐姿嘅相,認為通過觀察女人坐姿,可以瞭解佢性格特徵,仲可以用以下知識裝備自己,成功泡妞。




《花花公子》內容提及臨牀心理醫生John A. Blazer——佢將女人嘅坐姿分為7種,並總結了佢哋嘅心理特徵。閲讀前提示一句,好好記住第2種和第7種!

01. 組織者(Organizer)



只有乾淨和整潔的男人才能勾起她的慾火,但是任何混亂都會澆滅那團火。所以你和她約會前最好列個單子,然後逐項打勾。如果你發現她坐着時兩隻腳呈「內八字」,説明她有點沒自信,只需撫慰她一下,你將得到同樣回報。

02. 陰謀家(Schemer)



儘管她把腿翹得老高,其實她總感到自己被男性脅迫,這是個野心勃勃而且爭強鬥勝的妞。建議你温柔地邀請她拼酒,然後故意輸,最後酒場失利、情場得意。注意,如果她翹起的那隻腳勾着一隻鞋子,她其實正在想辦法勾引你!

03. 英式教徒(Conformist)



如果你在派對上發現這樣坐的姑娘,你不用再找其他目標下手了。這樣的姑娘喜歡你告訴她下一步做什麼,但是討厭引起別人注意,所以起步時你最好慢點兒,一旦上手,終生擁有。

04. 完美主義者(Perfectionist



這樣的姑娘時刻在意自己的外貌,時刻被不安全感困擾,時刻徘徊在焦慮邊緣。其實她很喜歡幫別人解決問題,你可以直接向她求助,當她的同情心被勾起來,緊跟着慾火也會被你點燃。

05. 社交工作者(Social Worker)



她和「完美主義者」很像,但是她更無私。你需要做的就是表現出絕對的無助,讓她自己慢慢深情款款,當時機成熟,告訴她你現在真的就需要她,這樣的姑娘甚至會把你的需求放在自己前面。

06. 女性解放主義者(Emancipated Woman)



她很獨立,而且討厭循規蹈矩,你能想到的「新女性」特徵,這姑娘身上都有。什麼叫時尚,什麼叫自由,關於啥玩意兒這姑娘都有自己的一套。你需要做的就是把她引領到一個超凡脱俗的高度,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

07. 博愛主義者(Philanthropist)



這樣的姑娘熱情、隨和,特別會聊天,開得一口好玩笑,她知道如何讓自己和周圍的人相處融洽而且舒服。這樣的妹子會大方地和你聊成人的話題,開過分的玩笑,甚至願意和你一起開發身體上的樂趣、唯一的問題是,你行,其他人也行。
日本採用三學期制,所以學年嘅最後一個學期會於3月完結,換言之依家呢個時間就係學生們畢業嘅季節,當中當然有已經年紀輕輕就已經出道嘅寫真女星。好似今晚要為大家介紹嘅呢位「矢野ななか」咁,就係應屆高中畢業生 ...
girls
【深夜】剛剛高中畢業!LEVEL不同的「矢野ななか」
27 Mar 2024
時下年輕人觀念開放,隨便打開個IG碌兩碌,都可以見到啲女網紅/KOL著比堅尼影相拍片供大家欣賞。不過即使係隨便一本雜誌都會有泳裝寫真嘅日本,其實都有較為保守嘅女仔。好似今晚要介紹嘅呢位「吉田伶香」咁,佢人生 ...
girls
【深夜】人生初比堅尼 「吉田伶香」處女寫真二連發
25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