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9 Jan 2019

曾幾何時,中村世紀主理的visvim是香港潮人們Must Have的日牌,尤其當中的鞋款、Backpack及圖形Pocket恤衫,更是潮人們每季定必入手的單品,而品牌在幾年前更加打入歐洲市場,每季在巴黎舉辦Presentation展出當季系列。不過因為水漲船高,加上香港新世代潮人由追捧日牌變成追捧歐美Hi-Street潮牌,而且visvim香港專門店F.I.L.亦相繼結業,令品牌在港的見街率大大降低,成為了一個「Fans向」的高質日牌!

最近visvim為2019春夏系列發表Lookbook,隨即單品亦正式上架,新一季visvim繼續以High Quality製作基本服,而當中就有一Set值得留意的襟章!這套襟章以季度主題「Peerless」為構想,除了印有「Let’s Make Great Products Again」標語,亦有印上「福」和「FIL」字樣的設計,當中最亮眼的是擁有中村世紀(Hiroki Nakamura)黑白肖像的那一款吧!該套襟章目前經已登陸visvim專門店及網店,定價為美金$120元!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