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1 Feb 2019

上週的全球潮流大事,定必是LeVI’S®在東京舉辦發佈會,並特別找來日劇巨星木村拓哉(Kimura Takuya)及樂壇注目新星竇靖童,擔任最新LeVI’S® Engineered Jeans®(LEJ®)產品風格大使;日本的電視台亦罕有地在新聞時段,以將近3分鐘的篇幅報道今次的發佈會,而MENCLUB方面亦有幸參與當日發佈會,同時更首度超近距離與木村及竇靖童進行簡短的對話,由他們親自分享今次LEJ®系列合作過程!

木村拓哉一直是LeVI’S®的忠實粉絲,不但廿多年前已常為LeVI’S®拍攝廣告,日常生活中、工作時亦經常穿著LeVI’S®牛仔單品,對於今次再次為LeVI’S®拍攝廣告,兼且擔任產品風格大使,他表示相當高興,尤其能夠與竇靖童這位新對手合作,感覺相當奇妙,皆因木村在《2046》中曾與竇靖童母親王菲合作,而自己亦有個年紀相若的女兒,拍攝時期間自然地有種「爸爸」的感覺!而首度與LeVI’S®以及木村拓哉合作的竇靖童則坦然相當緊張,除因為對手是日本一代男神及潮流Icon,亦因為廣告中需要跳舞,但好在音樂人的身份,拍攝時聽到今次廣告的歌曲就跟著跳了起来,不至於手忙腳亂。

至於談到今次的全新LEJ®系列,木村則表示與過往系列的最大不同處,是其牛仔布料的輕量化,比起過往所有LeVI’S®牛仔褲都還要輕盈和舒適,真正能夠做到廣告中的主題一樣:「Free To Move」;而竇靖童則相當喜愛今次女裝牛仔褲的剪裁,例如超大寬版繭型剪裁的LEJ® 570以及膝蓋以下收窄的運動型LEJ® 541™等等,當中她亦特別喜愛褲腳細節,認為不同的剪裁及細節,能夠展現出屬於自己最率性的穿搭方式!

在LeVI’S® Engineered Jeans®東京發佈會後,筆者亦受邀拜訪位於東京都港区西麻布的LeVI'S Haus of Strauss(簡稱Haus),Haus是LeVI’S®用作招待當地名人、音樂人、網紅的隱世基地,除了東京還有洛杉磯及倫敦,而東京LeVI’S則樓高三層,地下為創意工作室,所有限定款式如演唱會服飾都會由其職人負責設計及製作;2樓是Showroom,除了展出當季代表系列,亦展示多款經典牛仔褲,拍攝當日因為是LeVI’S® Engineered Jeans®發佈會,因此亦特意展出LEJ®全系列及1999年的元祖系列;至於3樓則是裝潢成「LeVI’S®房間」的招待室,名人、音樂人及網紅在這裡可以「Hea」足一日!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