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Apr 2019

擁有大量經典鞋作的adidas,今年就以世紀70年代的跑鞋Nite Jogger為藍本,結合現代科技及潮流推出2019年版本的Nite Jogger。為隆重其視,adidas Originals方面便夥拍日本藝術家神山隆二以Nite Jogger為題創作多幅藝術畫作,並於銅鑼灣adidas Originals中展出。

來自日本東京的藝術家神山隆二先生 (Ryuji Kamiyama) 於90年代以絲網印刷形式,成立個人品牌「FAMOUZ」專注手製服飾之上。是當時日本street culture的裏原系的重要一員。及後其發展趨向藝術化下,於2003年開始以個人身分於東京、三藩市和洛杉磯等地舉行展覽。而近年神山先生的作品中大多數以Faceless及Rat Face圖案創作,同時加插了街頭藝術元素,從他擅長的絲網印刷到各種陶器作品,均展現了他獨特的個人風格。

至於今季度adidas主打鞋款Nite Jogger,鞋面採用輕盈尼龍物料製作,並於鞋帶、鞋身三間和鞋跟位置加入反光技術。至於中底則搭載舒適感十足的BOOST技術,而外底及鞋舌印有以摩斯電碼編寫的「the speed of nite」字樣,是夜間專屬的波鞋設計。

今回adidas繼續以「It’s never too late」為設計概念追加一共10款顏色,其中tripple black全黑色相信屬低調人士最愛。

$1,199

$1,299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6B 號舖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