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Aug 2019

作為人類一大工業污染源,時裝界一直是禍害推手之一。在面對的環境生態問題愈趨惡化,唔少品牌及明星也站出來聲援。但口號叫得再多,真正有附諸實行者又有幾多個?自90年代起Patagonia便一直發展及保環之間取得平衡。經過廿多年的推動,今季所推出的Black Hole環保袋系列,就以100%可再生及回收原材料製作,整個系列由一千萬個回收膠樽謹製而成,身體力行地以環保生產方式來配合,勁呀!


作為戶外品牌,Patagonia向來非常環境和氣候變化等問題,盼望直至2025年,所有產品只運用可再生及回收材料,進一歩減少碳排放量。雖然到今年為止,產品所運用的材料當中,將已接近70%是回收或再生材料。就如品牌曾推出「Why Waste It?」計劃,並與本港社區發泡膠回收機構「迷失的寶藏」合作,進行發泡膠回收行動,提高消費者環保意識。

Patagonia全新「Black Hole Bag」系列,超過有25個款式,包括行李袋、斜揹袋、背囊及腰包等設計。全系列使用100%回收物料,採用一千萬個回收膠樽製成,讓品牌證明回收和可持續發展計劃,希望品牌能從源頭減廢的發起作用。

Patagonia「Black Hole Bag」系列現已於香港各

Patagonia店正式開售。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