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0 Sep 2019
作為《JOJO的奇妙冒險》的第五部曲,《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剛於電視結束動畫播映不久,相信仍有一定人氣的時侯推出商品,係非常合理嘅搵錢方法。而今次JOJO黃金之風就聯同Seiko合作,以作品嘅8位角色為藍本推出SEIKO 5 SPORTS(俗稱5號仔嘅聯名腕錶,全球限量各1000隻。靚唔靚就見仁見智,但咁JOJO濃烈嘅手錶,SEIKO平時應該唔會出。


要數的話,其實於2013年SEIKO就曾與《JOJO的奇妙冒險》聯名推出過手錶,而這次「SEIKO 5 SPORTS」合作算是第二次的合作。今次共推出八款錶,分別係主角喬魯諾‧喬巴拿,布加拉提小隊的成員:布加拉提、阿帕基、米斯達、納蘭迦、福葛,以及故事final boss「老闆」迪亞布羅,以及他的女兒特莉休‧烏納。

JOJO黃金之風 x SEIKO 5 SPORTS系列各限量1000隻,預計在日本2019年11月22日公開發售。


セイコー 5 スポーツ × TVアニメ「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全8款,各限量1000枚
預定發售日期:2019 年 11 月 22 日
參考售價:47,000 日圓(未連稅)


《JOJO的奇妙冒險》最不可或缺的元素,當然係每個人所擁有的「替身」(スタンド)能力。以主角喬魯諾的手錶為例,主要是來自紫色的服飾,而錶圈的金色,以及錶面上數字,則是參考了他的替身能力「黃金體驗」的造型﹐以及動畫中的關鍵道具「箭」。而另一位人氣角色布加拉提就是以代表他的白色,而錶圈則是參考他的替身「鋼鍊手指」的能力,做成拉鍊的花紋圖案。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