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Nov 2019

多年來不少韓星在入伍後人氣都會大減,然而作為南韓音樂及時裝界第一人,G-Dragon權志龍去年因年滿30歲正式入伍,當兵1年8個月,卒之於上星期退伍出山!而現場有3000名來自全球各地的fans聲援下,G-Dragon的回歸已經成為國際新聞。而G-Dragon所主理的品牌PEACEMINUSONE,就急不及待地與Nike推出最新的聯乘作Air Force 1 Low「Para-noise」,要知道潮流從來都唔等人,今次G-Dragon會成為大家嘅話題,定係已成為過去式呢?

今次雙方的合作G-Dragon特別揀來自己的愛鞋Air Force 1 ,他更特別提到「從小時候認識Hip-hop音樂以來, Air Force 1 對我的意義就不止是一對鞋。那時我無法買起它,所以我總會在Nike店外,只用眼睛和心去欣賞AF1。對那些熱愛 Hip-hop文化的人來說,Oversize服飾、帽子和一對Air Force 1幾乎就等於Hip Hop的一切基本。」

由G-Dragon親自主導下,這對Air Force 1 Para-noise以黑白為基調,注入了菊花與噴漆中底等細節。而G-Dragon最大的玩味則是將鞋帶倒轉綁,蝴蝶結在鞋頭的方向,究竟呢種綁鞋帶方式會成為下一個潮流嗎?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HK$1,399

香港發售日期:11月23日 
Nike.com 將於11月20日開放抽籤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