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Jan 2020

作為一個大傷過的明星球員,Nike旗下擁有signature鞋款嘅Paul George,可以話係重些高峰,今年更攜手上年總冠軍MVP Kwai Leonard效力快艇,相信今年亦係Paul George曝光度最高嘅一年。結果經歷數個月的等待,Paul George的第4代個人戰鞋PG4亦即將於本月推出,而他今日亦親自上腳比賽,結果照片於網上流出,竟然不少人走出來話嫌醜!引來一遍爭議聲!


今次PG4是由設計師 Tony Hardman操刀,比起前三代有著明顯的分別。首先係全Low Cut設計,連之前些少的護裸部分也刪去了。鞋身在鞋帶之上更加入了拉鏈的設計,是Air Zoom Flight '98、Answer IV之後又一拉鏈籃球鞋。雖然看似比較焗腳,但鞋兩側全是透明網眼物料。

至於鞋底緩震部分,在設計圖上明顯看到是極厚身的全掌Air Strobel中底,相信係唔少人最想試一試PG4的部分。

但在功能上測試及詳談之前,大家對PG4外型上的評價,就覺得太似懶佬行街鞋,甚至毫無設計美感可言,相信大家都想知穿上腳實際係點......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