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Jan 2020
紅嘅明星好多,但在日本好似「神一般嘅男人」木村拓哉般,在劇集中的穿衣配搭能引起稱之為「木村效應」的,在日本經已後無來者。雖然「木村效應」隨時木村的年齡增長已經遞減,但最近剛剛完結的木村新劇《Grand Maison東京》口碑不俗,連帶「木村效應」於日本掀起話題,而其中今次《Grand Maison東京》劇中重點出現皮革包,曝光率可謂相當之高!

經常出現於《Clutch》、《Lightning》等日本雜誌的袋牌Vasco,可算是American Casual品牌中的名物。而品牌工房設於東京高円寺的,及後遷往中野地區招展,Vasco以西方袋款設計為基礎,採用東方日本手,希望製作出「旅の道具」為重心。由於Vasco的袋是單一人去獨立製作一個袋,並不是流水式分工序製作,因此品牌製作的每一個袋極富有人性化,為了保證質量,所以袋款全部採用訂製方式生產。


而劇中木村用的是「Leather Nelson 2Way Bag」的皮革袋,全獨立人手製加全皮革材料,以日本品牌定價來說,加上木村大神效應,可謂非常合理。

Vasco Leather Nelson 2Way Bag
$4,280
Made in Japan
Size: W46cm / H30~39cm / D13cm
截單日期:1月15日(星期三)


Hide and Seek 銅鑼灣耀華街20號1樓 2882 3269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