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0 Mar 2020
在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底下,很多生活習慣被迫改變,以往玩喝玩樂行商場,大家忽然希望強身健體走去行山。但行山能否跳出娛樂範疇,進而去挑戰自己呢,買一set越野跑gear,洗一筆錢,好多時是一種推動力,不跑白不跑。今季美國Patagonia就為越野跑Trail run推出High Endurance Kit系列,全個系列均以藍色為主軸,以不同藍色穿出one-tone outfit,零舍Pro又有型!

Patagonia用了兩年時間開發High Endurance Kit,分別邀請了國際越野跑手Luke Nelson及Clare Gallagher 作監修,以專業的用家角度提供設計意見。不同的服飾讓跑手在短時間內,針對性地按環境變化轉換裝備,協助跑手發揮最佳表現。

High Endurance Kit分別有Storm Racer Jacket、Slope Runner Endurance Vest 、Airshed Pro Pullover、Capilene® Cool Lightweight Shirt、Endless Run Shorts 及 Strider Pro Pants。除了背心款式外,其餘均獲公平貿易認證™,並設男、女裝尺碼。

Storm Racer Jacket採用超輕量三層 H2No® 防水擋風面料,以100% 再生物料製成。獨特的雙拉鏈設計,輕鬆提放在外套下的裝備物資,亦同時提升通風效果。

Storm Racer Jacket $2,190

Slope Runner Endurance Vest超寬胸袋及後袋可容納各種裝備物品,更設調節索帶可快速調節鬆緊,有效承重。

Slope Runner Endurance Vest$1,250


Capilene® Cool Lightweight Shirt 是品牌最輕量的吸濕排汗功能衣,就算大汗淋漓都能快速排汗,保持乾爽,亦具有 HeiQ®Fresh 持久氣味控制功能,有效控制異味。

Capilene® Cool Lightweight Shirt $390


Airshed Pro Pullover 超輕量之薄外套且吸濕排汗、速乾透氣。更額外把手袖及衫帽改用 Capilene® Cool 物料(當中 54% 為再生物料)製成。而後頸位置設有收納袋,以便在途上極速轉換裝備。

Airshed Pro Pullover $1,150



Patagonia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3樓303號舖 2111 2678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