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Jun 2020

今年New Balance人氣極之強勁,除了Steve Jobs御用的M992首度復刻,還有5年一度的1300JP再度出產,推出名為1300JP3的2020型號,正當大家千辛萬苦先撲到1300JP3,滿以為終極型號已經搶到手?結果事隔3個月,日本雜誌《Begin magazine》就曝光了日本New Balance方面將會推出再升級版,由日本人謹製made in Japan 的 M1300JPJ,你叫1300JP3情何以堪?

作為1300JP3再升級版的M1300JPJ ,設計基本上與一般M1300JP無異。但特別之處是找來日本跑鞋之神三村仁司(Hitoshi Mimura)展開合作,由三村先生的製鞋實驗室「M.Lab」負責製作。首先由美國製的機器裁切及縫製鞋身雛型,接住便交由日本鞋匠手工調整鞋面立體度並與鞋面縫合,透過日本職人之手將鞋楦調整為更為寬鬆的 SL-2。

M1300JPJ 最大的賣點,就是面料上採用了兵庫縣姬路百年老店山陽 Sanyo所生產的頂級皮革,連原本的mesh網布部分也使用山陽製的灰藍色皮革,穿上腳的話,從網面部份就明顯分辨出穿著的是M1300JPJ,絕對是身份認證!


這對從裁剪、縫製、和楦等全部都為 made in Japan的M1300JPJ,全球限量300對,定價為 68,000 日圓。比起M1300JP3定價足足高出一倍,但對於NB迷來說,由日本人製作的最高工藝NB,絕對是彌足珍貴!

日本方面,這對M1300JPJ 將於 6 月 29 日在 New Balance 全新概念店 T-House 抽籤發售,T-House 是由 New Balance 聯手日本設計單位 Tokyo Design Studio 共同建立。而香港方面,暫時已知將會極罕量方式在HBX抽籤發售。都係果句:祝君好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