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Dec 2016
其實從來都是為了令自己的心好過一點,而沒有人在乎是否屬實。


微波爐致癌

根據英國癌症研究,微波爐只是加熱食物。而且我們認為微波爐會破壞食物的營養價值,但其他形式例如煎、煮及燒也是一樣。


食物黃金5秒

大概個個都做過,其實那個5秒是安慰作用比較大吧!The Mythbusters曾經做過測試,發現根本只是取決那個表面的清潔程度,完全與時間無關 。


牛奶對你有好處

一向我們都覺得要快高長大就要多飲牛奶,對我們的骨骼及健康都好,但根據醫學研究雜誌,牛奶的高攝入量也與男性更高的死亡率和女性更高的骨折病例有關。


朱古力令你生暗瘡

女士們可能會比較清楚,甜嘢對皮膚不好。但美國醫學協會雜誌上發表的一項醫學實驗表明,朱古力其實沒有影響。實驗中,一組給予10倍糖量的朱古力,另一組給予仿朱古力棒。結果表明,食真正的朱古力的那一組中的暗瘡並沒有增加。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講就順口,但根據研究如果細菌或病毒進入您的系統,只有流感疫苗可以保護到。



吃紅蘿蔔令你夜視更好,

雖然維生素A對我們的眼睛是好,但如果你認為吃大量的胡蘿蔔可以給你良好的夜視,你會非常失望。



啪手指啪關節會令你關節炎

在美國醫學委員會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清楚地表明,啪手指啪關節和關節炎之間沒有關係。


source




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就整斷咗自己 ...
healthandfitness
【小心】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
18 Apr 2024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