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Dec 2017
踏入12月,聖誕節即將來臨,別臨急抱佛腳買禮物俾女友,好趁月頭就要多思考多作準備。買禮物給女友不是容易的事,作為男仔,粗心大意是正常事,真係好難諗到女友鍾意甚麼。那不妨用剔除法,先剔走不能送的禮物,有助收窄送禮範圍。
唔係掛?花理應係逢女必愛之物,為何不能送呢?無錯,女性必定鍾意花,但收花不是在聖誕節,而是在情人節,才能達到炫耀的效果。
化妝品/護膚品
唔係掛?化妝與護膚是女性的終生職業喎!又對,但除非是化妝師或美容師吧,一個普通男仔對化妝品與護膚品的認識一定不及女友深,無謂買錯了而自討苦吃。
香水
與化妝品及護膚品一樣,男仔對香水的認識也是及不上女仔的,而且香水實在是太私人的物品,還是不要僭越好,除非送的是全球限量發售的名牌貴價貨,否則唔好諗送香水。
演唱會門票
雖然好多歌手的演唱會是一票難求,如果買到女友偶像的門票,確是驚喜的,但這應該是男友平日要做的事,而不是當作聖誕禮物來送給女友吧。
 
健康/減肥食品或用品
除非想和女友分手,否則別選擇這類產品,因為這代表男友不太滿意女友目前的身裁,暗示對方要減減。
 
自己喜歡的物品
唔知送咩好,男人會不自覺地揀選心頭好送給女友,以為眼光夠好,自己喜歡的,女友都鍾意。大錯特錯了,男人喜歡的AV產品、電玩、模型等,都不會令女友開心。
太實用的日常物品
以為送一樣實用性高的物品,等女友可以日常使用,例如咖啡機、微波爐等,但在浪漫氣氛濃厚的聖誕佳節,太實用會變得沒趣。
 
要浪漫,不如送精美的糖果禮盒吧,別說笑了,現在不是拜年送禮,只有小朋友才會因為收到糖而高興。
禮券
既然毫無頭緒,可否考慮送禮券,讓她自己購買心頭好?朋友之間送禮券是不錯的選擇,但男女朋友的話,只會反映男方沒有花過心思,是是但但買幾張禮券交差。
金錢
送錢?除非是富二代,有能力送出現金一百萬,或者一張沒寫上銀碼的支票,否則別想送錢這方案。
去年她說喜歡的禮物
女人心,海底針,難得上年聖誕買中了她說很喜歡的心頭好,以為今年照辦煮碗?咁就大件事了,拍拖頭幾年已經不肯每年花心思送禮物,試問以後的大時大節還會有甚麼驚喜呢?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