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Jul 2018

娘娘、兵哥,是現今網民其中最為唾棄的兩種生物,當兵者,置尊嚴於不顧,任由港女玩弄,而作為娘娘,又自恃樣靚身材正,將裙下之臣的感情盡情玩弄,毫無人格,總知為兵者與收兵者都人人得以諸之。但其實,年輕時做下娘娘、兵哥,也是成長的一個過程,從中仲學到好多技巧!

了解自己

娘娘有能力收兵,必定有其特出之處,女性可從收兵的過程中,從兵哥的讚美、相處中,了解自己最殺死之處,是樣子漂亮?事業心重?修長美腿?迷人目光?動人聲線? 練習收兵同時可以了解自己多一點,將來工作就能夠發揮自己最大的長處。

學習溝通

其實娘娘成功收兵,可真是單單靠樣靚身材好嗎?男人也不是傻的,如果娘娘對眾兵哥只會呼呼喝喝,不停使喚他們做事,一點甜頭也不給予他們,為兵者還願意留守在娘娘身邊侍奉嗎?作為一位稱職娘娘,要令旗下士兵死心塌地忠心耿耿地賣命,一定懂得軟硬兼施,才能吊著士兵的胃口,這其實也是與人溝通的一種技巧,將來在職場與同事合作,或者帶領一班下屬工作,是十分管用的。

苦練耐力

為兵者,也並非任人魚肉,苦無得著,因為兵哥要討娘娘歡心,想必要費盡心思博美人一笑,從中可刺激創意思維,這正是廿一世紀人才必備的技能。而且兵哥也不容易做,娘娘定會有很多任務讓旗下眾兵一展身手,練出來果份毅力與耐力,日後在各行各業打拚時就不怕苦啦。

了解女性

兵哥不一定要一生只侍奉一主,世界上娘娘千萬個,每個都有吸引之處,但服完兵役後,對不同的娘娘,自有一番新感受,從中就可以了解自己其實是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從艱辛的當兵生涯中學習,才能了解到將能夠與自己長相廝守的人是誰,總好過死不當兵,對女性永遠一知半解,日後要花更多時間才能了解女性。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