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路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Mar 2018

作為身份與品味的象徵,Leica發行的限量版可謂多如繁星。怎樣才能突圍而出,低調得來又不失個性?Leica最新的數碼旁軸相機——徠卡M Monochrom (Typ 246)「潛行版」,就揉合墨黑機身與夜光塗料,潛行暗間也可以輕鬆影靚相。

Leica M Monochrom (Typ 246)「潛行版」今回與紐約時尚品牌‘rag & bone’的創始人與擁有者Marcus Wainwright聯手設計,將現有元素個性化,機身用上墨般純黑色調,配以深黑皮革,鏡頭表面加上特殊啞光漆,體現相機的「內斂低調」。而相機和鏡頭上的部分鐫刻位置就特意使用螢光塗料,即使在昏暗環境下,用家仍可更快設置拍攝參數,捕捉光影。

Leica M Monochrom (Typ 246) 「潛行版」的機身及鏡頭規格與標準型號相同,內置取景器和測距儀,以及超靜音快門,配合Summicron-M 35 mm f/2 ASPH.等經典鏡頭,能擴大數碼黑白全片幅的維度。Leica M Monochrom (Typ 246)「潛行版」全套相機在全球限量發售125台,每部刻有獨立序號,並配有證書,預計3月20日起開售,售價高達15,750美元(約123,485港元)。
主打多項AI功能嘅華為Pura 70系列上周正式開賣,多個型號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用戶就發現機內嘅AI修圖功能,竟然可以去除部份衣服,生成出性感激凸身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事後華為回覆傳媒,承認AI演算法 ...
tech
【科技】華為手機AI一鍵修圖功能變「一鍵脫衣」引熱議!官方:已修復漏洞
26 Apr 2024
用作救援、巡邏、工業嘅機械狗大家就聽得多喇,識噴火嘅你又見過未?最近美國公司Throwflame就推出一款能夠噴火嘅機械狗「Thermonator」,售價為9,420美元。 美國火焰噴射器廠商Throwflame日前推出全球 ...
tech
【科技】可噴9米長火焰!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Thermonator」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