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Editor 胡說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Jun 2014
佳能宣佈EOS 100D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相機連EF-S 18-55mm f/3.5-5.6 IS STM標準變焦鏡頭白色套裝將於2014年6月3日起公開發售。佳能最輕最細的EOS 100D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影像高質不變,別緻時尚的白色機身及鏡身設計,能完美融入不同聚會場合,貫徹輕巧率性的隨身拍攝風格,隨時隨地以高質素相片及短片捕捉生活點滴。


另外佳能亦同時發佈首支配備光學影像穩定器的EF-S超廣角變焦鏡頭EF-S 10-18mm f/4.5-5.6 IS STM超廣角變焦鏡頭,為入門級用家提供價格相宜的愉快超廣角拍攝體驗。EF-S 10-18mm f/4.5-5.6 IS STM不但價格相宜,更具備拍攝高質素的相片及影片所需的效能,即使在拍攝於近距離的主體時,亦可把周遭的景物亦盡攝入畫面之中。此外,該款全新鏡頭具有超廣闊10-18mm對焦範圍,能夠提供各式各樣不同場景拍攝時的靈活性,由餐廳幽暗角落裡的餐桌、到空間較少的範圍內舉行的派對和結婚團體照、又或是旅遊時的抓拍、風景及都市的全景拍攝均可應付自如。


EF-S 10-18mm f/4.5-5.6 IS STM採用以Canon創新生產技術製造的大口徑PMo非球面鏡片,加上4組全新變焦系統,達成重量僅有240克、長度只有72mm的輕巧設計,較EF-S 18-55mm f/3.5-5.6 IS STM更短小;配合輕巧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如EOS 100D,為不想攜帶大量器材的一般用家提供表現卓越可靠的隨身拍攝器材。其焦距約相等於135格式的16-29mm,覆蓋107°視角(對角),其擁有的誇張透視感能創新地拍攝出其他類型鏡頭無可比擬的壯闊影像。

全新佳能EF-S 10-18mm f/4.5-5.6 IS STM超廣角變焦鏡頭將於5月29日起正式在港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480元。








主打多項AI功能嘅華為Pura 70系列上周正式開賣,多個型號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用戶就發現機內嘅AI修圖功能,竟然可以去除部份衣服,生成出性感激凸身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事後華為回覆傳媒,承認AI演算法 ...
tech
【科技】華為手機AI一鍵修圖功能變「一鍵脫衣」引熱議!官方:已修復漏洞
26 Apr 2024
用作救援、巡邏、工業嘅機械狗大家就聽得多喇,識噴火嘅你又見過未?最近美國公司Throwflame就推出一款能夠噴火嘅機械狗「Thermonator」,售價為9,420美元。 美國火焰噴射器廠商Throwflame日前推出全球 ...
tech
【科技】可噴9米長火焰!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Thermonator」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