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胡說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Jun 2014

在Google成名之前,比Google Glass發佈更早十多年的年代,一間我們以為只會做風扇的公司卻已經開始了智能眼鏡的研究。而那一間公司就是叫Dyson!

早在2001年Dyson已經開始了他們自家的智能眼鏡開發:Dyson HALO,不過當時來說可是一台大傢伙:兩個五吋屏幕(加起來就是10吋)、前臂一樣大的鍵盤、自帶陀螺儀(那個用來測定移動方向的)、鏡頭以及一台微型電腦(以當時來說應該是手機一樣大的一台吧)、一個類似Siri/Cortana的虛疑助理、以及文字轉語音的功能。不過可惜的是在開發三年之後,Dyson就因為重心轉向發展美國市場而擱置整個計劃…

向好的方面想,最低限度Google Glass不會步其後塵變成廢棄了的計劃。


主打多項AI功能嘅華為Pura 70系列上周正式開賣,多個型號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用戶就發現機內嘅AI修圖功能,竟然可以去除部份衣服,生成出性感激凸身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事後華為回覆傳媒,承認AI演算法 ...
tech
【科技】華為手機AI一鍵修圖功能變「一鍵脫衣」引熱議!官方:已修復漏洞
26 Apr 2024
用作救援、巡邏、工業嘅機械狗大家就聽得多喇,識噴火嘅你又見過未?最近美國公司Throwflame就推出一款能夠噴火嘅機械狗「Thermonator」,售價為9,420美元。 美國火焰噴射器廠商Throwflame日前推出全球 ...
tech
【科技】可噴9米長火焰!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Thermonator」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