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Nov 2017

Chronoliner,航空飛行計時腕錶的概念來自1950年代的一隻經典錶款,承襲傳統精髓,並應用最新的現代技術與物料,最搶眼的特徵在於其寬大的錶圈採用極堅硬的高科技防滑陶瓷所製造而成,並輔以星形設計,操作起來更加就手。

如今Breitling Chronoliner再添加兩隻新色,「極光藍」、「銅棕色」,前者閃爍耀眼,隔十丈遠都認得出,後者則比較低調沉實,但更貼近當年的機師形象與質感。錶圈與盤面採用同色設計,直徑46mm的超大錶殼以精鋼鑄造,防水性能達100米。

盤面的紅色尖端指示第二時區,其雙向旋轉錶圈有24小時刻度,用以讀取第三時區時間。腕錶搭載一款百年靈24型自動上鏈機芯,振頻每小時28,800次,計時精確度達1/4秒,配有30分鐘和12小時累積計時器,有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

錶底蓋飾有2架展翼飛翔的飛機圖形,是Breitling的沿用多年的標誌,腕錶定價HK$62,390,有幾隻錶帶俾大家揀 : 牛皮帶、Aero Classic航空經典橡膠錶帶、Ocean Classic精鋼錶鏈、Navitimer航空精鋼錶鏈,其中又以皮帶最有韻味。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