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an 2018

自鋼錶大行其道後,不少頂級品牌都找到方法降低門檻,比較進取的,莫過於大家耳熟能詳的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前幾年VC的Entry Price是約16萬的Overseas鋼殼大三針,之後推出售價約12萬的Quai de l’Ile,去到今年繼續進擊,新系列FiftySix最平的一款,只售HK$95,000,十萬元買VC的時代宣告降臨!

在香港市場,江詩丹頓算是比較成熟的品牌,雖擁有強大的信譽與知名度,不過與眾多歷史悠久的錶廠一樣,愈是成熟,愈難走年輕化的路線。FiftySix系列腕錶設計靈感來自1956年的古董款式Ref. 6073,外觀非常之Classic,從奢華的紅金款,到話題性十足的9萬5鋼殼大三針日曆,你總有得揀。

年輕一輩,未必視VC為夢幻級腕錶,這個我很明白,但FiftySix顯然是希望針對年輕族群,其攻勢又確實令人心動。FiftySix的鋼殼共有3款,包括全日曆,日曆星期與大三針日曆。

基本的大三針款搭載全新1326自動機芯,振頻每小時28,800次,提供48小時的動力儲存,與同系列其他機芯一樣,此配置也具有Pink Gold擺陀的。

40mm的錶殼,厚度為9.6mm,對男士而言是典型的Universal Size,其典雅設計,除了日常佩戴之外,出席重要場合,襯一套Good Fit的西裝也是一流。又回到最初的問題,如果你有十萬Budget,希望買一枚靚錶又不想經常與人撞款,你會點揀? 不用心急,這幾日睇埋SiHH多款新錶再決定吧!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