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Feb 2018

Romain Jerome最出名的地方,莫過於「幾十萬買隻卡通錶」的頂級聯乘,Mario、食鬼、比卡超,全是男士們的兒時玩物 (當然還有上年的Hello Kitty),將這些回憶結合頂級鐘錶工藝,就成了RJ的獨有D.N.A。繼富豪蝙蝠俠之後,RJ今次再出超級英雄腕錶,主角則是窮到燶的蜘蛛俠。

Batman限量版腕錶於2014年底推出,用以紀念首版蝙蝠俠漫畫的75周年,同時錶底蓋刻有「The Dark Knight Returns」字樣,你要知道Christopher Nolan的三部曲,是英雄電影裡無可替代的經典啊!

盤面的中央有搶眼的Batman Logo,背境則是Gotham City建築物,夜光效果之下猶如蝙蝠射燈投影在葛咸城空中,如果你是Batman Fans,一定睇到感動落淚。

去到今年,RJ選擇了窮L蜘蛛俠。如果要揀最坎坷的超級英雄,Spiderman絕對是「誰料到悲慘竟捧了盃」,家境清貧、打工為生、父母雙亡、至親被殺、情路崎嶇,唯一的好事可能是Aunt May梅姨愈變愈後生,上年的《Spider-Man: Homecoming》梅姨更是由Marisa Tomei飾演,頓時覺得索到無朋友。

在腕錶來說,2018的Spiderman特別版未必比Batman遜色,48mm的黑色PVD鋼殼盡顯霸氣,為了配合蜘蛛的主題,腕錶採用了靚到盡的鏤空設計,盤上蜘蛛網的影子Pattern極具神韻。Spiderman腕錶與Batman一樣限量75枚,售價HK$163,950,若論RJ的錶款,這個售價絕不昂貴。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