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Mar 2017

Tag Heuer的Connected智能腕錶甫一推出便引起錶壇一片轟動,結合現代科技與傳統奢華腕錶風格,最頂癮的地方是,兩年固保完結後,可以去換一隻瑞士製造Carrera機械腕錶,給用家多一選擇,也讓更多錶迷放膽試玩這款新世界智能腕錶。日前Tag Heuer推出Connected的第二代Modular 45,今次不玩事後換錶,反而讓手錶模組化,用家可於按心情或穿戴需要,自由轉換智能系統和機械機芯,這種彈出彈入的做法,讓智能錶與機械錶的支持者都歎為觀止。Tag Heuer玩得咁盡,難怪他們夠膽說這款Modular 45能連接未來。

連M記也要廣推自選漢堡包的時代,用家個人化已是不能阻擋的趨勢,而Modular 45則以真正的模組化,把「用家自訂」推到一個極致。透過加購瑞士機械機芯模組,例如Calibre 5三針機芯,或是以鈦金屬和碳纖維鑄成的COSC認證原廠自製Heuer 02-T陀飛輪計時機芯,把原本的智能系統換成機械動力系統。另外,45mm的錶殼採用磨砂或拋光5級鈦金屬、鍍18K 5N玫瑰金或黑色陶瓷,包含鑲鑽或無鑲鑽款式:腕錶的整個外型都能自訂,發售時已有56種不同版本供用家自行選擇。

由TAG Heuer、Intel、Google三方聯手發布的Connected Modular 45 是首款擁有瑞士製造 (Swiss Made) 的智能錶。此時計於瑞士拉紹德封的TAG Heue製錶廠設計、研發與組裝,與標榜瑞士製造品質的奢華產品有著相同的精神與超高標準。如此的嚴謹和精確,使腕錶贏得「瑞士製造」標籤,是貨真價實的瑞士錶。

說到與Intel、Google合作,其智能系統當然唔講得笑,除了GPS、Bluetooth、Wifi、NFC等功能外,這錶還搭載新一代鋰電池、小型防水麥克風讓用家佩戴時可使用Google Assistant。錶鏡為藍寶石水晶 Touch Mon。

如此創新的Connected Modular 45,其價格亦不會讓人失望 (很多意義上),官方訂價為13,100元港幣。而雙模組禮盒版則包含智能腕錶(5級鈦金屬製,含鈦金屬錶耳及棕色天然皮革錶帶)、享譽盛名的COSC認證Heuer-02陀飛輪計時機械模組,以及額外的黑色橡膠錶帶,整組售價為17,900瑞士法郎。智慧與機械模組皆有兩年保養,而所有配件(錶帶、錶扣、錶耳與充電器)皆有一年保。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