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Apr 2017

這次聯乘Pop-up實在極有意思,需知道香港的Quinary是World Top 50 之一的頂級酒吧,今次為了讓酒迷真實地感受到紐約新酒吧The Embassy的嶄新風格,特別將酒吧改頭換面,內外都會參照The Embassy的真實模樣;而且Pop-up期間將會有著名的調酒專家Augus Winchester親自訪港主理,為香港的飲家提供一次非常獨特的品酩經驗。不單這樣,聯乘還包括了極品佳釀加Food Pairing的部份—The Residence,只設8個座位,兼只玩5月15 – 17 號的3日期間限定,要訂位就要爽手!

Quinary

說起Augus Winchester這位當代的Cocktail Master,他不單調酒勁,還是一個導師、講者,對於雞尾酒的文化、歷史瞭如指掌,自身就是活生生的雞尾酒文化代表。得過的獎項多不勝數,而且很多都份量十足,例如2012年Tales of the Cocktail Spirited Awards的最佳國際品牌大使(Best International Brand Ambassador)、2012年Wine Enthusiast Best Mixologist最佳調酒師、2014年Tales of the Cocktail的Golden Spirit Award,以及最近2016年Spirited Awards的最佳酒吧導師(Best Bar Mentor),實力之強橫已屬神檯級。

Augus Winchester

紐約The Embassy設於Brooklyn區的前Nassau Brewing Company 啤酒廠,Quinary的內外改裝將充份還原箇中風味。外面將採用啤酒廠的磚面外觀,而內籠則會展現啤酒廠以前曾用來釀啤酒的地下磚穹頂天花板。The Embassy其實是兩個酒吧合二為一,首先不設訂位兼歡迎大家Walkin飲嘢的部份叫The Embassy;而另一部份The Residence則是只有8個位的Private空間,提供極品名釀、各種酒液文化,還有美食Food Pairing。

「手槍」:曼哈頓獲公認為雞尾酒的靈魂之家,並為19世紀末的美國西岸為最受歡迎的地區,而美國三蕃市的Barbary Coast也不遑多讓。Jon Santer的「手槍」結合了兩種文化,把Bulleit Bourbon混合道德咖啡酒,然後在這股絲滑奇美的飲品上灑點香橙苦酒。The Residence套餐的一部份。
The Residence是由Angus Winchester親自睇場的精華部份,75分鐘,一共6杯極品靚酒加美食配對。飲家仲可以欣賞原版極罕有的雞尾酒書籍、經典搖酒器,還有充滿時代感的雞尾酒工具,整個氛圍猶如置身於雞尾酒的黃金時代。只有8個位,一晚只有4場,大家都知道必需訂座才有機會入去吧,以每人HK$500的收費,也肯定要爭崩頭,如果你想要的時段還有位就不要猶豫了。

「Cecil Baker」:Naren Young創製的複雜雞尾酒,杜松子枝上完美地披上果香和草本植物的芬芳,令你釋除疑慮、充滿自信,並令你好奇想知道:「Cecil Baker是誰?」The Residence套餐的一部份。

日期 : 5月15 – 17日 (星期一至三)
地點 : Quinary,中環荷里活道56 – 58號
費用 : The Embassy 免費入場;The Residence每位HK$500 (入座時間為 75 分鐘)
留位 : 2851 3223、embassyhk.com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