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黃天頤  
POSTED ON 01 Feb 2016

作為女人, 在嚴寒的日子裡是蠻苦的。就說上廁所,基於與男性生理上的微妙差別,女人往往都要使用在那寒氣迫人的廁板。你應該也感受過在此等天氣坐上廁板就有如坐針氈,就算活用大腿筋骨來個隔空打坐式深蹲也會隱約感受到絲絲刺骨的微風從臀部直竄上頭頂。如果此時再遇上不方便的日子,那要忍受的就更多。當女人不好過,男人都不好受,更不用旨意能獨善其身。


圖片:Pinterest


女人在嚴冬的野蠻暴行中,最普遍的要數她們將自己冰凍的手腳揉在男人的肚皮上。通常男人越退避三舍,女人就越發興奮,口裡堂而皇之的理由就是:你愛我又怎捨得讓我手腳冰凍?就這樣,男人總是成為女人的人肉暖爐。我有一女性朋友更是變態得有時會指使同居男友到座廁坐上十來分鐘,目的是把廁板坐暖供她享用,很有古時黃香以體溫暖透父親被窩的孝行味道。

孝敬的又何只一位,另一位男性友人亦說家中皇后最喜歡在他沐浴更衣準備電玩或就寢之際走過來,再如樹熊般環抱自己,然後輕柔地耳語著她心情不好,想食好西。這時候不要有太美好的幻想,因為這個餓真是口腹之慾那種,不是你廣闊的身軀或家中食材可以解決的事。被環抱的不時要特地走上街,為主子帶來麥噹噹、叉雞飯或中西甜品。


圖片:lunchlick


女人不是有潛在的虐待基因,只是面對捉不住又拿不緊的愛會藉以對方的「付出」來比量或證實。特別是心情不好或面對阻礙的時候,她特別希望由他的「付出」來安撫心靈。心裡的度量衡就是由他願意做甚麼與他有多少愛劃上等號,即是「你愛我,請___」。這個計算亦會納入別人男朋友願意做甚麼甚麼來跟你直接比對,說人家的男朋友會做甚麼甚麼多好。

你會發現那些「男人做了甚麼就是代表愛你」、「男人真心愛你會做的十件事」文章都是叫女人以男人的每個「付出」來做計算。可憐男人其實也想得到當中的同等待遇,卻極少有此類以男人為中心的溫馨提示。原因會不會就是男人從來沒覺得女人要做甚麼,只要她不叫我做甚麼就已經可以了?



女人絕對是膚淺的,或多或少需要你用動作去配合「我愛你」此等口號。黃金條例簡單得不得了,就是動作大一點,她會快樂多一點。記著女人不好過,男人不好受,所以做多一點點。


Facebook Page:黃天頤

Instagram:tinyeewong

Weibo:黃天頤Tinyee

作者簡介:主力電台發聲及於各大小平台擔任司儀、配音的自由工作者。現主持香港電台第二台〈Gimme 5〉及〈中文歌曲龍虎榜〉。愛自己也愛男人,期望擁有男女讀心法術。關於戀愛,我是未能進化的動物,這些年來總是學不會失戀無痛的秘訣,卻仍然繼續男女間無止境的角力。


正如好多香港女仔唔需要進入主流媒體、單靠IG就可以有數以萬計Fans,日本當然亦有類似嘅網紅。好似今晚要介紹嘅呢位「早乙女かな」咁,佢既唔係啲咩寫真女星、亦冇接受過媒體訪問,甚至連自己嘅維基百科專頁都冇,但 ...
girls
【深夜】日本大尺度網紅 「早乙女かな」 流量密碼竟係呢個部位
26 Apr 2024
話說日本有一種寫真女星定位,叫做「ミニマムグラマラス」(簡稱ミニグラ),當中「ミニマム」即Minimum,意指呢位女星身材嬌小;「グラマラス」即Glamorus,通常係指身材豐滿,兩者相加即係「又細又大」、直接啲講 ...
girls
【深夜】又細又大! 娃娃臉地盤工頭「堀みなみ」轉職寫真!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