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Mar 2017

有人問我對早前那個站出來論証買樓與高潮關係的年輕版音音姐有什麼看法,我聳了聳肩,把碗裡那件珍珠雞蓋好,呷了口茶,莞爾一笑。

網民說相由心生,這種女人長得像豬一樣,憑什麼?又有人說,根本不必討論,因為__全部都係__,直接召喚高天鷲,講多半句都無謂。有人忍不住問,這些一個又一個搶著衝出來接受全港巿民鄙視的人辦,幹嗎要為了成名幾天,讓自己下半世從此被標籤鄙夷?



曾經有網絡作家認真計過條數,假設每個人一輩子認識到有錢人釣到金龜的機會率是1%,你一輩子大概只能認識一千人,當中只有10個是你的合適對象,更別說是那10個有錢人本身有沒有家室,對你有沒有興趣;一個普通人一輩子認識的人有限,但要是你成了名,不是你主動認識人,而是被認識,即使你以最負面的方式成名,但至少全港幾百萬人,甚至珠三角的有錢富戶都知道你這個人存在,一千萬人中的1%,就已經由原本的10人幾何級數跳升至10萬人,10萬個有錢佬,只要其中一個包起你,你已經下半世無憂,條數咁易計,明未呀飛雲?

這就是為什麼媒體版面總有那麼多妖孽前仆後繼,不怕Haters,因為她們根本不在乎。她們就只是急著要被看見,擴大自己圈子,等待被集郵被垂青,就算不是埋街食井水,覓得富二代嫁入豪門,被富商們短期持有,密食當三番,瞓身一年,所賺到的錢,已經是她們原本被封了頂的平凡人生一輩子所能賺到的總和……



高潮是假的沒關係,感情是假的也不礙事,層樓是真的才重要。世上最真的不是愛也不是那顆號稱無價的心,而是真金白眼,明刀明槍明買明賣,真豬又好真雞也罷,管你是珍珠雞還是真豬西,女人cheap因為更cheap的男人buy,女人賤因為男人更賤,有求才有供,有球才有厹,不一定有蛋才有雞,但有錢,就一定會有——




作者簡介: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日本女仔著遍身材好,相信大家都知,所以大家睇日本妹時不時都會爆出一句,「啲日本妹究竟食咩大?」而從今日要介紹嘅呢位「南みゆか」身上,大家就可能會搵到答案啦! 去年11月年滿18歲、今年 ...
girls
【深夜】日本女仔究竟食咩大?「南みゆか」話係食飯!
24 Apr 2024
日本係一個對紋身相當敏感嘅國家,就算你係外國人,就係你唔係「雕龍雕鳳」,都好可能因為紋身而被禁止出入大眾溫泉,更惶論藝人於大眾媒體中露出紋身。不過近年日本對於紋身嘅睇法似乎略有鬆動,例如K-1格鬥上月終 ...
girls
【深夜】紋身解禁 韓系日本辣妹「PyunA」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