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Apr 2018

火箭控衛Chris Paul,可以說是近年NBA最出色的控衛之一,不過由於他是更傾向於純控衛型,所以觀賞性可能不及Westbrook及Curry等攻擊型控衛。不過作為一名組織者,Paul絕對是現今NBA數一數二的,特別是他的失誤比率是非常的低。

不過,在較早前西岸首圈與木狼的第一戰,CP3卻陷入失常,全場14投只有5中,只取得14分4助攻3籃板,失誤更多達6次,正負值只有-4,是5位正選中唯一一位取得負數。最終,火箭雖然能夠獲勝,但也就只有3分之差。
來到第二戰,今仗輪到James Harden失常,這位球隊核心全場一點手感也沒有,18投竟只有2中,三分球則是10投1中,要不是他還有造罰這一絕活,他最終也難以交出12分。在Harden失常下,CP3的作用就變得更加重要,而幸好他成功重拾狀態,成功分擔Harden的進攻責任。
全場下來,CP3 18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取得全場最高的27分,外加8助攻3籃板3抄截1封阻,正負值達到+21,可想而知今仗他對火箭的作有有多大。而在比賽期間,CP3更有一個非常精彩的鏡頭,情況令人聯想起《男兒當入樽》中山王工業主將澤北榮治的上籃絕技,就是用來避開櫻木的封阻那一招!
當然,CP3在這場比賽中繼續展示自己的控球能力,而木狼陣中都沒有一位球員能夠有效阻止他的切入,不論是Jeff Teague還是Derrick Rose。
如今火箭單憑一個Harden或一個CP3都已經可以擊敗木狼,如果兩位球員能夠同時進入狀態,那相信木狼在今個系列賽真的難以阻止火箭,更甚的是木狼中鋒Karl-Anthony Towns完全堪入迷失,兩仗加起來才攻入13分,作為核心的他如果只有這樣的表現,木狼絕對沒有半點前景。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