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POSTED ON 23 Nov 2017

離聖誕還有一個月,但聖誕氣氛已經十分濃厚,今年還有Snoopy及Woodstock來到香港陪大家過聖誕,既然還未到時候搶購全黑的Plush Toy,那就先去探探在銅鑼灣的巨型Snoopy吧!

除了在商場內Snoopy和好友的空中巨大裝飾,商場外還有Snoopy影像館,可以用3D立體裝置欣賞到Snoopy動畫,更有兩米高的聖誕Snoopy可以合照!Snoopy在今次聖誕展覽中呈現百變造型,有冷漠鎮定的Joe Cool,有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王牌飛行員,在紅色男爵上飛上空中戰鬥,還有在狗屋頂上思考人生的經典場面,甚至帶大家走到月球上旅行。

館內有變成月亮的查理以及由星光堆砌出的Snoopy,現場氣氛浪漫,女伴一流!

史諾比在時代廣場過聖誕展覽

展期:11月21日至12月26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11月22日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晚上8時至10時)

地點:時代廣場地面及二樓大堂

史諾比影相館

12月4日 – 29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時代廣場地面展覽廳

主打多項AI功能嘅華為Pura 70系列上周正式開賣,多個型號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用戶就發現機內嘅AI修圖功能,竟然可以去除部份衣服,生成出性感激凸身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事後華為回覆傳媒,承認AI演算法 ...
tech
【科技】華為手機AI一鍵修圖功能變「一鍵脫衣」引熱議!官方:已修復漏洞
26 Apr 2024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