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Jun 2017
納米淨化技術聽就聽得多,究竟實際上有幾神奇,真係開發人員先至知。日本Panasonic近日就公佈以納米離子技術為本,開發出新產品「Nanoe X」除臭衣架。將衣架插電後,根據不同模式就可將衣物上的除煙味、雞煲味、油煙味、香水味甚至花粉除去。尤其白領一族而言,平日穿的西裝、長外套或貴重衣物等未必是着一次洗一次。或者對「錫衫」的時裝人來說,這個「Nanoe X」除臭衣架認真萬用!

這個Nanoe X除臭衣架設計共有8個出風口,將衣架插上電再使用普通模式掛上衣服約5小時便可,期間衣架會釋出具有抑菌能力的nanoe納米離子除臭。若在日本,不少人因花粉季節引發鼻敏感,使用Nanoe X衣架再加上專用衣物袋,約7小時就可將衣服上的花粉去除。

當然在香港炎熱的夏天,若你的衣服被汗水濕透了, 用Nanoe X衣架一樣可除汗味,但將件衫掉落洗衣機似乎比較衛生。而Nanoe X衣架預計將於9 月初在日本發售,定價 2 萬日元(約HK$ 1,380),搵幫買哥出手啦。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