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Jul 2017

究竟OFF WHITE是real fashion還是fake fashion,相信後人自有定奪。不過OFF WHITE的網絡散播、製造話題的銷售方式,似乎是這世代的成功方程式。而今次OFF WHITE可能聞到文具潮流化的話題,不突止,還找來美國Hip-Hop界殿堂珠寶品牌Jacob & Co.的個人系列Jacob the Jeweler合作,Jacob & Co.在美國Hip-Hop地位崇高,當年已經為Jay Z、NIGO、Eminem、Beckham製作個人珠寶配飾。所以今趟OFF-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邀請Jacob the Jeweler合作推出的黃金萬字夾,絕不是純粹gimmick炒作的文具,而是採用18k金,內框鑲有鑽石的天價萬字夾。

這個OFF-WHITE x Jacob the Jeweler 黃金萬字夾,玩味地刻上「Office Supplies」,並寫上「OFF-WHITE™ c/o Jacob the Jeweler」的聯乘字樣。但由於鑲有鑽石關係,很難令人聯想到這萬字夾可以當作money clip用。

在這次與OFF WHITE合作之前,Kanye West才上季與Jacob the Jeweler合作推出刻有聖母的YEEZY Jewelry Collection。這一脈相承的聯乘合作相信陸續有來。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