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Jul 2017
法國奢華羽絨品牌Moncler,自重新建立品牌以來一直以奢華形象示人。而近年更邀請各領域的設計師積極聯乘,希望可以表現出羽絨的可能性。而今季秋冬Moncler就邀請到Greg Lauren合作聯乘。美國時裝設計師Greg Lauren你未必認識,但佢位阿叔Ralph Lauren就無人不知。而身為演員、藝術家的Greg Lauren於2011年步他叔叔後塵,於2011年成立自己個人品牌Greg Lauren,主要以軍事古布為素材進行古着改造。將古着改造成現代適宜着用之物。而今次Greg Lauren就以古着patch為靈感,上半部是保暖的羽絨,下半部為古着部分,以突顯Collide衝突這概念。


今次Greg Lauren挑來Moncler經典的Maya、Bady及Moka為主體,並加入古舊的軍隊服、帳篷以及deinm等布料作改良。而整個系列共生產200件,由是如此,每件Moncler x Greg Lauren均是獨一無二,完全不會出現撞衫的問題。


是次Moncler x Greg Lauren 系列將於Moncler最新的海港城旗艦店發售。

Moncler 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G107及G206店 2175 4555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