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Jul 2017
在fast fashion影響下,時裝界的發展就越趨向極端。一係就即食到盡,平到冇朋友的方向,另一邊就是搜羅無法隨意抄襲的技術工藝或布藝,務求將每一件item造到就像art piece一般。2016春夏首度發佈系列的KUON,好明顯是後者。這個來自東京的藍染品牌,一直採用古舊的日本布製作出形形式式的Boro補強時尚。在2017秋冬貨品即將上架之際,設計師石橋真一郎就於本星期在日本率先舉行了KUON 2018 SS Exhibition展覽會,身處日本的藍染系支持者絕對要抽空拜訪一下。


今次2018春夏的造型照中,分別找來成熟的男士以及年輕的板手作示範。成熟向的就穿上Kuon的Boro西裝及cardigan,至於年輕化的就有coach jacket和baseball cap等item,兩種不同的風格去演釋出藍染古布的變化。

KUON 2018 SS Exhibition
日期: 7 月 24 日至 7 月 27 日
時間:11:00 – 18:30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1-15-12 サニープレイス1F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