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7 Aug 2017
從事廣告與設計及藝術創作超過40年的香港殿堂級設計師陳幼堅 (Alan Chan) 和又一山人 (Stanley Wong),為了回饋設計界,歷時約兩年,蒐集上千件展品來呈現近200個跨年代的展出項目,希望藉由是次展覽讓社會大眾重新審視香港過去直到現在的創意學,讓下一代可以集體思考香港創意產業的未來可能性。

「好香港 好香港」是一個旨在回顧並重新發掘及引發思考的香港創意展,由8月6日至20日以及8月17日至29日分別於中環大會堂低座一樓展覽廳及灣仔動漫基地舉行,開放予公眾免費參觀。展覽共集結11個創意界別的近200件作品,並會舉行一系列導賞團、講座、工作坊、電影放映會與音樂表演活動,屆時將帶領大家穿越時光,以貼近香港人生活記憶的展覽內容,回顧與展望香港創意世界的美好景象。

中環大會堂低座一樓展覽廳
2017年8月6日至8月19日
上午10點至晚上8點
2017年8月20日
上午10點至下午3點

灣仔動漫基地(2至4樓)
2017年8月17日至8月29日
上午10點至晚上8點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