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Sep 2017
成名有很多捷徑,其中一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挑戰法律,對制度、道德界線進行挑釁。其中1967年Andy Warhol發表以Coca-Cola玻璃瓶噴上銀漆的二次創作品「You’re In」,當中究竟有甚麼理念動機,或許要Andy Warhol穢土轉生講解一下,但這件「藝術品」當年被Coca-Cola出律師信要求停止該藝術項目,於是乎這件「You’re In」便成了歷史事件,同時升格變作Pop Art界藝術品。


COMME des GARÇONS領軍人物川久保玲今次就以這件二次創作藝術品「You’re In」為概念再進行二次創作,將Coca-Cola玻璃樽轉為擁有金屬樽,而樽上寫有Andy Warhol金句:「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15 minutes」、「I never read I just look at pictures」等。以這種近乎「三次創作」與Andy Warhol隔空合作,不知他自己有否想像過呢?




這枝COMME des GARÇONS x  Andy Warhol「You’re In」屬男女皆宜的中性香水,並率先於紐約Dover Street Market 發售,定價$95美元。部份收益想撥入安迪‧沃荷視覺藝術基金會Warhol Foundation。





http://newyork.doverstreetmarket.com/andy_warhol/index.html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