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Oct 2017
「兒時回憶」可算是這年代最不敗的定律。上年UNIQLO與KAWS的合作聯乘,破天荒地被海量生產的UNIQLO也可以掀起炒賣熱潮。而食髓知味的UNIQLO,更於今年4月加碼,推KAWS x PEANUTS x UNIQLO 三方聯乘亦同樣得手。事隔半年,這個組合再度出擊,更將交叉眼Snoopy變成黑魂版本,而其餘的tee款衛衣僅推出少量款式。相比白色版本,相信黑魂版更能攏絡各位潮人的心......


2000年代在街頭文化瘋狂全球的KAWS,雖然個人品牌OrginalFake於2013年因與MEDICOM TOY鬧翻而結束。但當年2010年時PEANUTS為慶祝60週年就邀請了OriginalFake合作聯乘。而這兩次與UNIQLO的合作,則搬出2010年合作推出的print成藍本。除了signatureh的交叉眼,Snoopy的衣服上「JOE COOL」(Snoopy自稱)改做「JOE KAWS」。


    男裝 KAWS x PEANUTS Tee:$99
    男裝 KAWS x PEANUTS Sweater:$199
    女裝 KAWS x PEANUTS Hoodie:$199
    童裝 KAWS x PEANUTS  Tee:$79
    童裝 KAWS x PEANUTS Sweater:$99
    KAWS × PEANUTS 毛公仔(細碼):$149
    KAWS × PEANUTS 毛公仔(大碼):$299


KAWS x PEANUTS x UNIQLO系列將於11月24日在UNIQLO香港指定門店及官方網絡旗艦店同步上市。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