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Jan 2018
藤原浩;雖然人人都稱他為日本「潮流教父」,事實上他所渲染的範疇又點止得潮流方面,潮牌主腦、網上雜誌創辦人、音樂監製、IG攝影師,甚至乎是美食達人。除了因為喜愛飲咖啡而先後多次與STARBUCKS合作外,近日更與東京另一間精品咖啡廳ELLE Café合作,推出情人節別注商品!

是次聯名雙方攜手製作了兩款限定朱古力,ELLE Café特製的朱古力由天然可可製成,並擺放於藤原浩所提案的灰色與黑色包裝盒中,一Set兩盒裝售價為¥3,800Yen,更附送一個印有fragment閃電Logo的特製Tote Bag!而這次的情人節別注將於1月27日於ELLE Café 指定店鋪發售,其後1月29日將會於網店上架。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