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23 Feb 2018

要數本地「聯乘王」,緊接CLOT的肯定非:CHOCOOLATE奠屬,與普遍的潮牌有點不同,:CHOCOOLATE的聯名單位主攻卡通漫畫市場,Mickey Mouse、龍珠、ONE PIECE、蛋黃哥、聖鬥士星矢、Millions等深入民心的卡通漫畫人物後,:CHOCOOLATE的最新聯名找到POPEYE™!

不是以「Magazine for City Boys」作口號的日本時尚刊物《POPEYE》,是真真正正由美國漫畫家E·C·西格(Elzie Crisler Segar)所創作的「大力水手」Popeye!是次:CHOCOOLATE x POPEYE™系列合共有兩款Tee以及兩款Pocket Tee,設計方面以經典的POPEYE™字樣以及「大力水手」的頭像為Tee Print,呈現出簡約復古味,每款定價為港幣$199元。配色方面,除了常見的黑、白、灰3色外,:CHOCOOLATE更加入橙色版本,我本人的意見是「識買一定係買橙色」,何解?因為橙色加POPEYE tee print,勁有BEAMS影子,成件事即刻好日系,大加分!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