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Mar 2018

Social Media年代,大家為了「搏Like」無所不用其極,亦因為咁流行過不少「挑戰」,例如最出名的定必是引起全球人關注,就連名人歌手都參與的「Ice Bucket Challenge」吧!近日,IG突然興起一個全新的「挑戰」,最令人驚訝的竟然同GUCCI有關?

名為「#guccichallenge」的Hashtag,近日在IG中極速的擴散,目的是為了模仿GUCCI 2018秋冬時裝Show中,Model將像真度極高的3D打印「頭顱」拿在手中。當然,IG中的相片都是「山寨」版本,例如找朋友或以「Photoshop Key相」方式將頭部托上手,而當中以「時裝精」自居的電台DJ梁文禮亦率先仿傚,相信此舉動將會迅速在香港「IG界」、「女神界」爆發,想呃Like就要快跟!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