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Apr 2018
在經營模式轉變下,站在最前的時裝界亦與時並進不斷大執位。由Kim Jones 入主 Dior Homme 、Virgil Abloh接手Louis Vuitton、Riccardo Tisci空降Burberry後,今次輪到前Dior Homme設計師 Kris Van Assche終於埋班了。擔任LVMH 集團旗下奢侈品牌Berluti的創作總監一職。換句話說,其實大都是換湯不換藥,大家都不過係LVMH集團旗下繼續打工,而不像Stella McCartney般正式離開Kering集團。但這樣的大洗牌,卻又慢慢轉出新景象來。


出身安特衛普學院的Haider Ackermann,與Hussein Chalayan一樣,被評為當代傑出設計師之一。但經歷方面又與Hussein Chalayan一樣,未能在時裝主流正式站穩陣腳。Haider Ackermann於2016年冬天才正式上任Berluti創作總監,還未有大長身手的機會,便由Kris Van Assche所取代,新一代設計師要有的發揮空間也不容易。

至於Kris Van Assche所擔主理的Berluti,據WWD報導將2019 s/s春夏正式開始,2018 F/W的Berluti就成為了Haider Ackermann的遺作。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