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Apr 2018

NBA和足球界近年愈來愈多所謂的「潮流達人」,估不到連賽車界都有!有平治「黑帝」之稱的F1車手咸美頓(Lewis Hamilton)素來都是貪靚之人,不但曾經於YouTube一個節目上大談「波鞋鞋」,這位擁有四屆F1冠車的潮人,亦於今年2月份出席TOMMY HILFIGER在米蘭時裝週展出的2018秋冬系列,更估不到是兩個月後,TOMMY HILFIGER正式宣布與黑帝攜手推出名為「TOMMYXLEWIS」的聯名企劃!

上週TOMMY HILFIGER於上海舉辦了一場特別活動,原本大家以為是嘉賓的黑帝竟然變成主角,實在有趣!黑帝有份參與設計的TOMMYXLEWIS將會在今年秋季正式誕生,據悉風格上將會沿用TOMMY的美式休閒風,並加入現今所流行的元素作為細節!究竟黑帝創作的時裝會乜嘢樣,大家敬請期待!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