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Jun 2018

網民無限的創意,相信大家不能否認其趣味性,最常見是自製「不可能」的聯名波鞋,又或者將名牌單品重塑成家具等等…早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紅遍全球,有位「被公認」是客製專家的IG用戶zaptio,將魁隆(Thanos)的無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變成GUCCI版,其能夠以假亂真的效果,成為一時佳話!

Steven Vasilev ⚡️(@zapti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來除了IG平台,亦有一位Twitter用家BossLogic做類似的創意,將4個不同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VERSACE、Supreme以及adidas,其各自的Logo元素與無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結合,天馬行空的創意不但是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甚至超越了電影的可能性,實在有趣!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