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Jul 2018

於90年代初誕生的ASICS Tiger波鞋GEL-Mai,其功能味在當時別樹一格,但在當時厚鞋底的主流下未能跑出。結果,事隔廿年後ASICS Tiger將GEL-Mai復刻,食正「城市機能」的潮流,竟為GEL-Mai換來第二春!而今季ASICS Tiger更與防水防震專家G-Shock合作,聯乘推出 GEL-Mai Knit,鞋面更用上防潑水的PlasmaGuard針織物料,並加入 fuzeGEL 緩震技術,恰巧就是將G-Shock防水防震的一面放在波鞋之上!

貴為兩大日本品牌,ASICS Tiger與G-Shock 其實是首度合作,G-Shock合理地選來ASICS Tiger不對稱鞋面的機能鞋GEL-Mai,而ASICS Tiger更將GEL-Mai升級至彈性Knit鞋面,為90年代復刻鞋款注入現代織鞋科技。

ASICS Tiger x G-Shock GEL-Mai Knit
$1,390


今次ASICS Tiger x G-Shock的 GEL-Mai Knit分別推出黑、白兩款顏色,並加入紅色細節作點綴。而外國特別版更有連G-Shock錶的Box-Set版本,連埋個full set防撞盒,非常有型!當然,連錶發售價錢就高一截吧!

 ASICS Tiger x G-Shock GBA-800的手錶預計將於7月尾獨立發售。約US$160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