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4 Jul 2018

每逢品牌大玩「功能性」西裝綽頭,用料上不外乎大量採用Polyester/Nylon這類材質,令西裝恤衫等具有免燙、快乾等功能,但這類Polyester布料是人工纖維,完全不透氣,香港着用的話就非常焗束,因此功能西裝一直是fashion show與話題性,難登大雅之堂。而今次德國品牌Hugo Boss經歷多年物料研發下,今次就以羊毛面料製作出可水洗西裝系列Washable Suit,極容易打理,已經是一大吸引力吧!

Hugo Boss認為現代都市人生活步伐越來越急速,因此開發出毋須特理打理的高級西裝,是實際的需求。而Washable Suit 則備有三種羊毛面料可供選擇,以適應不同的環境情況。

Washable Suit 經特別研製的布料纖維結構,令西裝也可以機洗,而Hugo Boss為了簡化西裝結構,Washable Suit 在無襯裡的情況下,依然保持西裝一貫的筆挺風格。西裝在機洗後稍加輕熨,就可確保原有的外觀。


而Hugo Boss亦找來奧運金牌游泳選手Joseph Schooling 親身演繹這Washable Suit系列。整個系列將於本月起登陸全球各大Hugo Boss專門店。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 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