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7 Aug 2018

無印良品(MUJI)進軍酒店界之步又邁進一步!繼經已於2018年第一季開幕的深圳以及北京MUJI HOTEL,以及暫定於2019年春季開幕的東京都銀座3丁目MUJI HOSTEL後,近日MUJI再宣佈將參與「HOSTEL / HOTEL」的企劃!




這個名為「HOSTEL / HOTEL」的企劃最特別之處,是將位於日本奈良的青少年監獄改建成Hostel!擁有110年歷史的奈良青少年監獄於2016年開始不再作監獄用途,並於2017年被列為國家重要文化資產,到今年正式宣佈改建計劃,除了MUJI之外還會有兩個Hotel品牌進駐,將建築物改建成3個風格完全獨立的Hostel或Hotel。MUJI計劃將原本的醫療大樓改為合共60個床位的MUJI HOSTEL,並同時設有餐廳、酒吧、溫泉設施、歷史博物館及MUJI店,暫定於2020年正式開業!雖然有MUJI簡約包裝有一定的吸引力,但前身始終是有110年歷史的監獄,有膽量者記得入住請敲門!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